17 Kasım 2012 Cumartesi

月時間_Çince Eylül Zamanı


月時間

這使我們住在很遠的地方
晚上睡覺的苦難
生命的森林kurşunlanıyor
臟方面的恐懼破壞
運行奸詐的自願死亡的兒童
導致招標融化的心

不過沒有下雨的跡象
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電阻哭下雨
Sevdanın叛亂
提交壓迫döneklikti
在9月,他的心流血山
日心說
倒入桶去

整個故事的蛇夢想
試圖消耗的痛苦
眼睛開始流血
穿過門在9月

不要介意三月的春天,組織
拍攝分支
GOY的作物biçiliyor現在
仍在托盤雪花蓮

忘記重
一名工人是兩個洋蔥
或三個土豆
每個人都會很容易聽到,但
飢餓的孩子們的耳刮擦的聲音
現在,時間為9月
撫摸著臉頰死亡

你寒酸樣子的孩子
生命不敏感的人
您可以不聽他們的
一個通宵的情歌
無隔板小睡
Yürümemişsen光腳
除了你的恐懼
抵抗是Ürkütmemişse的
我渴望Ürkütmemişse
你不知道的九月帶來了

我的人
現在經歷的痛苦春
其餘的人都知道的折磨
山所包圍的孤獨

再熊
婦女誰AHT
彈片把他們的子宮裡
母親筏覆蓋
兒童死亡
Sevdanın尖叫打破了嘴唇
麵包,裸桶
疼痛是新鮮的和昨天一樣,明天的安裝
誰是誰看到你聽到
通過9月的門

九月進行
下垂的乳房母親的恥辱
打開你的眼睛

九月進行
麵包被盜soframızdan
工人從工廠燕子
累了的商業回報

九月進行
街牢房
生活消費
抗人
現在,時間為9月
穿過門在9月

不要被愚弄公頃
日期的日曆
7範圍

現在,時間為9月
Hançerlenen心的生活
青春的激情
新娘的面紗線的
工人的勞動
對母親的渴望
財富意味著失去一切

之類的東西不能夠生活
多少是很難畫一幅畫的幸福
不快樂同樣的困難
像寫的歌還
詞說出口,親吻的臉
這是唯一的30首歌曲書面瑪塔

我的眼睛在我的腦海中的雨雲
山,遠離太陽
當您取下頭
我仰望天空
在我的眼裡下雨的明星
然後,你知道
Yıldızlaşmış希望

2001年2月

阿卜杜拉口服

Hiç yorum yok:

Yorum Gönder